| 冷氣界的達人,專業維修冷氣,老經驗真功夫,冷氣不冷 灌冷媒,壓縮機不良,免費到府估價 | 合法優良搬家公司,搬家零糾紛,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絕對讓您安心、滿意喔 |
[問題]請問拋大 |
| 房東:杰杰 發表時間:2008-06-15 |
我想請問拋大 我慢舉很穩 但是我鞍馬後面的(妖)為何抬不高?! ↑ 這字好像不能打出來 麻煩拋大 和各位高手告訴我>< 謝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RunLion 發表時間:2008-06-15 |
先鞍馬轉倒立這樣練練看 |
| 2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6-15 |
右腳要卡久一點 之後左腳切回來要快 腳大腿也要把腳往後往上拉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